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难能可贵的友谊

我从小,朋友本来就不多!
原因是我不大爱讲话,
也怕与别人沟通。
沉默,不善言词,没有自信,这就是我!

记得小时候的我
一看到别人要拍照
我是第一个躲到远远的!哈哈!

这是小时候的我!

小学时不爱拍照,所以。。。


朋友之交淡如水!
对我来说它。。。可有可无!

直到在高中认识了六个好姐妹。。。
组成了“7个女巫婆”(不是啦!是7仙女!哈哈!)
是他们的开朗笑声,“善良纯真”感染了我吧!(别揍我!
生活上有了一点的改变,
脸上渐渐有了笑容,朋友也多了!
但还是没什么自信!

20年的友情得来不易啊!
可是自从各自“成家垃圾”(成家立业啦!)后,
见面和联系都少了很多。(好想见见你们啊!真的!)
偶而一个SMS或FACEBOOK留言都让我很高兴!

回想起童年的岁月,这就是我们啦!
还记得我们在玩什么吗?我记得呢!哈哈!


远在马六甲的二姐,好难才见到你喔!(比在德国的三姐还难!???)


托“7仙女”的福,也有幸的和同班的猛男称兄道弟的!谢谢你们!


是你们改变了我!让我的黑白人生变成色彩!

我们都长大了!也有人升格为父母了!

不要忘了一起走过童年的我们!

愿我们的友谊~永垂不息~!要常联络哦!

嘿嘿!~续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