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快、慢

这世界上就只有两种节奏 -
“快” 和 “慢”

那,
什么时候该快?
什么时候该慢?

每天早上我都会叫我孩子:
“快点起身!”
“吃快点!”
“快点穿衣服!”

驾车的时候我喜欢:
“快点!”

塞车的时候我总会说:
“笨耶!快点嘛!”

上班的时候我总想:
“快点放工!”

好像每天都过得很急,什么都要快。

为什么对这些琐碎的事,我都会要求速度!??
然而对于一些重要的事,却一拖再拖。。。

要拖到什么时候呢?我还有多少时间?

想想自己的愿望都实现了吗?
忘了曾经对家人许下的承诺了吗?
忘了曾经对孩子许下的承诺了吗?
是否是时候该作出一个抉择。。。
让自己永不后悔的“抉择”!

不能忘!

不能慢!

就让我再“飞”一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