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朋友,好久不见啦!

原以为我们很难有机会再聚首,
原以为我们十多年的友谊就如此付诸于水。。。

幸好,老天爷也可怜我们吧!哈哈!
通过facebook, 我们真的"重逢"了!

今天是7月8日,
超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来到了!

终于见到你了!!!

好高兴,好高兴!我们真的很多年没见面了!

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
大家都在为了自己的生活和家庭忙得天昏地暗,
虽然早几年前,我们都只有KL和怡保的距离,
但仍然各有个的忙,而疏于联络!
直到,从你母亲那知道你去了大 年工作。。。

我想见面的机会更少了吧!!唉!

见到你心中有无限的感慨!
不过,你的样子真的没什么变喔!
无论是你的脾气,性格,甚至身材。。。一样都没变耶!
(不过样子有变老咯!哈哈!是成熟啦!)
你说:isnt that good!?
我说:好的是,你那颗赤子之心还在吧!
也可能你在其他方面有“提升”。。。必竟我才见你一面而已啊!哈哈!

本来我还担心我们会否变得生疏。。。
必竟多年没见!
还好我们还是好像以前一样,相见甚欢!
言谈之中,对你的近况也了解多一点点!

对于你。。。
我想不用再多说些客套话了,是吗?
(大该你也知道我要说些什么啦!=)

最后,想对你说的。。。
就是,无论如何让自己快乐起来!
就像我在facebook写的:快乐是自找的!
快乐就在你的内心深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
可是找到的人肯定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也希望能见到你找到你的幸福!

常联络吧!朋友!
有空回来,一定要找你这个朋友哦!
喝茶,吃饭,我可以请哦!哈哈!
无论你遇到开心的,不开心的,
如果你愿意,我也一定愿意做一个忠实的听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